
覆渁Lv.4
4天前
4天前
回复
长江世纪游轮住哪一侧比较好?你是想问世纪系列的哪艘游轮呢?如果你还没想好的话,可以考虑看看世纪系列最新的世纪远航号,这艘游轮非常奢华大气,尤其是它的茜茜酒廊,尽显优雅,在这里不止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葡萄酒,还能观赏到茜茜公主的礼服展览呢。而且它还横贯三楼和四楼,玻璃幕墙从三楼地面直抵四楼房顶,形成了一个大挑空的设计,空间感十足,在这里拍照相当出片的哦!至于说住哪一侧比较好嘛,这个看个人的喜好,但无论住在哪侧的房间,最好的观景位还是在顶层的阳光甲板,在甲板上可以 360 度无遮挡欣赏三峡的美景,建议大家还是要走出房间,去顶层甲板观赏更美丽的景色呢。

【世纪远航茜茜酒廊】

【世纪远航茜茜酒廊】

beld_2022Lv.4
回复
你好,请问你说的这艘世纪远航号游轮的票价多少呀?
1天前 0覆渁:世纪远航号游轮的房型选择比较多,不同的房型价格是不一样的。但它是一价全含的行程,途中就不再有自费的景点了呢。它最便宜的内舱标准间和内舱大床房,大概需要3700元左右。但因为游轮的票价会随着航线、航期等因素也有变动嘛,建议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再详细查看一下,这样会更准确一些呢。
1天前

画扇语岚Lv.4
回复
世纪远航号游轮上吃得好不好呢?
1天前 0覆渁:世纪远航号游轮的美食也是它的一大特色,菜品非常的多,口味超丰富的,而且还设有火锅厅,喜欢吃火锅的朋友有福了,哈哈....在这艘游轮上完全不用担心吃得不好,每天每顿的菜品都几乎不重样呢,无论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食物。![世纪远航火锅 世纪远航火锅]()
![世纪远航零食 世纪远航零食]()

【世纪远航火锅】

【世纪远航零食】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