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网友245417aLv.3
13天前
13天前
回复
重庆黄金8号游轮下水游我去年刚体验过,这条航线特别适合第一次玩三峡的人!游轮是万吨级的,开得特别稳,完全不会晕船。房间有带阳台的房型,拉开窗帘阳光就照进来了,特别温暖,尤其是过瞿塘峡和巫峡的时候,在阳台上拍照美翻了!行程里包含了小三峡这些经典景点,自费项目也不贵,像白帝城这种人文景点才两百多一个人。船上吃的都是中西自助餐,每天菜式不重样,还有各种精美甜品糕点呢!我们订的是行政房型,下船前还有安排帮我们搬行李,全程不用自己操心。具体行程和价格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查,他们经常有优惠活动。

【长江黄金8号酒廊】

【长江黄金8号阳光标准房】

【长江黄金系列黄金8号】

阳光烧死人Lv.3
回复
带着七八岁小孩适合坐这艘游轮吗?有没有儿童娱乐设施?
10天前 0潮男SMASHBOX:完全合适!我们带着两个娃去的,船上有个小型儿童乐园。记得选房间大点的房型,房间里有加床空间,晚上娃睡了大人还能在阳台喝茶看江景。行程里小三峡坐小船探险的时候,孩子兴奋得不得了,比玩手机有意思多了。
4天前

説减肥呮諟吓吓肉Lv.3
回复
听说登船码头有时候会变,这种情况怎么安排接送?
10天前 0sx_老杨656:去年水位低的时候确实改到涪陵登船,不过短信提前三天就通知了集合点,有大巴统一从重庆市区接过去,车程大概也不会很久。
6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