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杏花天影Lv.5
10天前
10天前
回复
你是看到了三峡游轮二人房间图片然后想进一步了解一下对吧,我推荐你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直接看看长江叁号不同房型的视频介绍然后再做打算,我之前也是在美亚看到长江叁号的房间照片,当时还有点担心是不是照骗,结果上船后真的被惊艳到了。我和闺蜜去年秋天坐的是重庆到宜昌四天的航线,住的豪华标准间,阳台比想象中宽敞,早上在阳台椅子上看江景特别舒服。房间装修是那种简约现代风,我觉得很舒服。不过要说和照片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实景比图片更有层次感吧,比如灯光设计在照片里看不出来,实际晚上开灯后特别温馨。对了,这个房型价格我记得是四千多一个人,在美亚官网上还能看到不同楼层的房间差异,低楼层要便宜一些。

【长江叁号游轮健身房】

【长江叁号游轮KTV】

冯宣慧2011Lv.5
回复
看美亚官网照片内舱房没有窗户,实际会不会很压抑?
4天前 0兎孑:内舱房虽然没有阳台,但船上有七层公共甲板呢,我们同行的游客说白天根本不在房间待着,晚上回去就睡觉了影响不大。
1天前

R夜雨秋灯Lv.5
回复
豪华标准间两个人住会不会挤呀?我们带了个五岁小孩能加床吗?
4天前 0sx_点烟汀:就算两大一小三个人住其实豪华标准房也够了,12岁以下的儿童买不单独占床的儿童票还很便宜呢,不过加床也可以,就要按照标准价格的七五折来算了。
3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