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业逆流成河Lv.5
2天前
2天前
回复
你是想看三峡游轮四人舱图片对吧,其实四人间的房间除了一些特殊的总统套房之外,我记得就只在游船上有,我之前也是第一次听说三峡游轮还有四人舱房型,就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了解了,就比如说新高湖号的二等舱就是,朋友说一家子出行选这种房型特别方便,虽然说需要几个人挤一挤但是总归是住在同一房间比较方便。而且它也不是上下铺的,是并排的四张小床,不用担心住不惯上下铺。当时看到价格一千出头一个人还包餐饮,立马就心动了。网站上有几张实景图,同时还有。我们上个月坐的奉节到宜昌航线,登船时看到实景和图片基本一致,活动空间也还算是比较宽敞。

【新高湖游轮】

【新高湖游轮车库】

凉城小街姑娘未离Lv.5
回复
四人舱里有充电插座吗?我们家两个娃天天要抢着给平板充电。
1天前 0知足Content:有的呢,四人房间的插座也完全够用了,有好几个,当时我们带了个插线板就更方便了,不过也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能接太多线。
1天前

飞霜墨染褚Lv.5
回复
二等舱在3层会不会很吵?听说游轮发动机声音挺大的。
1天前 0sx_145156152:不会啊,我们当时救世主的二等舱在三楼的房间,游轮的发动机当然有声音,但是房间都离得远,并且房间隔音也很好。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