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坐哪个游轮好

我爸妈退休了一年了,如果三峡游坐哪个游轮好呢?请问三峡游适合老年人吗

20天前

 1600
全部回复(7)
sx_天蝎蝴蝶683
sx_天蝎蝴蝶683Lv.3
19天前
回复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三峡游是适合老人的,慢悠悠的在船上就可以饱览三峡风光,我知道的途中部分景点会有很多阶梯,老人走起来会比较累,这种情况又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你提前在美亚三峡游轮上了解一下行程安排,尽量选择上岸景点阶梯不多的或者有观光车的,第二种就是到了景点不上岸就在船上休息也可以的呀。其次三峡游坐哪个游轮好这个问题,只有适合的,没有最好的哦

巫山小三峡

【巫山小三峡】

三峡白帝城

【三峡白帝城】

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

【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

sx_144719763
sx_144719763Lv.3
10天前
回复

不知道三峡游轮上的餐饮适合老年人口味不?我也是想带父母去一次,去看三峡大坝一直是我爸爸的心愿

sx_东走西顾1
sx_东走西顾1Lv.3
回复

我有经验,我去年带外婆去了的,之前餐饮是我上船之前最担心的问题,怕老年人吃不好,后来发现多虑了,在船上每餐虽说算不上大鱼大肉但是蛋白质、碳水和维生素都能保证,东西也不硬,而且口味也不辣的,我外婆吃得可开心啦。

5天前 0
水洗晴空:请问你定的是哪一艘游轮呢?体验咋样呢,最后方便问下在哪里买票更方便又靠谱啊
3天前
sx_东走西顾1:我是在美亚三峡游轮上定的美维凯珍号游轮哦,体验非常好啊,全程不需要操心吃喝玩乐,到点吃饭,景点想去就报名,不想去坐在阳台看看江景,看累了回房间睡觉,美滋滋~,本来游轮出行就是为了休息的,而且整躺行程下来老人也开心,
2天前
LoveSong
LoveSongLv.3
19天前
回复

我坐过世纪凯歌号和长江2号,其实说实话,景点和路线都大差不差的,最主要的区别来自游轮设施和配套服务了,这个肯定就是跟预算挂钩的,如果资金充足的情况下,选最新的船,房间选中间价位的就很不错了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