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三峡游轮坐几层

第一次坐三峡游轮有点紧张,请问重庆三峡游轮坐几层观景效果比较好呀?

12天前

 1276
全部回复(7)
sx_144659442
sx_144659442Lv.3
3天前
回复

你是问重庆三峡游轮坐几层观景比较好是吧,那肯定是楼层越高越好了,去年夏天带父母坐总统7号游轮时,我也纠结过住几层这个问题。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了解之后发现,这艘船有6层客舱呢!我们当时直接选了六层的阳台标准间,房间虽然不算特别大,但阳台看江景视野足够开阔,不过同房型楼层更高价格也是要稍贵一些的。推荐大家根据预算选楼层,高楼层房价格贵一些,但是低层也不会视野就完全不好了,有可能反而性价比还高一些呢。船上设施挺全的,我们爸妈最喜欢每天早上去船上的观景厅喝早茶看日出。

总统七号儿童乐园

【总统七号儿童乐园】

总统七号三峡人家

【总统七号三峡人家】

蔷薇紫陌
蔷薇紫陌Lv.3
回复

听说游轮上吃饭要抢位置,请问不同楼层用餐区域有区别吗?

1天前 0
李家有娃儿有点胖:完全不需要抢座位呀,不过确实基本都是先来先坐,想坐心仪的位置可以早点来,但是确实用不着急,座位都是盈余安排的。
1天前
蓝色的海洋
蓝色的海洋Lv.3
回复

带4岁小孩住哪层比较方便呀?要考虑去儿童乐园的距离吗?

1天前 0
遍地花香:我的推荐是住三楼就可以,船上其实是有电梯的,但是住三楼的话上下楼始终还是更方便一点,而且低一点楼层也不容易晕船。
1天前
慢慢路过2022
慢慢路过2022Lv.4
11天前
回复

我觉得是更高楼层视野更好的,我上次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订票时看到总统7号有室内游泳池和儿童乐园,这对带娃家庭太重要了,朋友家去年住6层行政套房说超级值,顶层视野就很好,不过就算房间楼层低也没事,观景可以去顶层的阳光甲板嘛,不一定非在房间里。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