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144659442Lv.3
3天前
3天前
回复
你是问重庆三峡游轮坐几层观景比较好是吧,那肯定是楼层越高越好了,去年夏天带父母坐总统7号游轮时,我也纠结过住几层这个问题。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了解之后发现,这艘船有6层客舱呢!我们当时直接选了六层的阳台标准间,房间虽然不算特别大,但阳台看江景视野足够开阔,不过同房型楼层更高价格也是要稍贵一些的。推荐大家根据预算选楼层,高楼层房价格贵一些,但是低层也不会视野就完全不好了,有可能反而性价比还高一些呢。船上设施挺全的,我们爸妈最喜欢每天早上去船上的观景厅喝早茶看日出。

【总统七号儿童乐园】

【总统七号三峡人家】

蔷薇紫陌Lv.3
回复
听说游轮上吃饭要抢位置,请问不同楼层用餐区域有区别吗?
1天前 0李家有娃儿有点胖:完全不需要抢座位呀,不过确实基本都是先来先坐,想坐心仪的位置可以早点来,但是确实用不着急,座位都是盈余安排的。
1天前

蓝色的海洋Lv.3
回复
带4岁小孩住哪层比较方便呀?要考虑去儿童乐园的距离吗?
1天前 0遍地花香:我的推荐是住三楼就可以,船上其实是有电梯的,但是住三楼的话上下楼始终还是更方便一点,而且低一点楼层也不容易晕船。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