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菲菲229Lv.3
3天前
3天前
回复
你是想知道长江三峡游轮有暖气没有对吧,那我可以跟你说一般的游轮都是有的,公共区域中央空调一开就是冬暖夏凉,房间里一样有空调,去年冬天带奶奶坐游轮前我也担心这个问题,特意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查过问过客服,客服就说几乎都是配备空调的,不必忧心。特别是当时订的长江壹号游轮,我们住的豪华阳台房从早到晚都暖融融的。老人家最喜欢的是桑拿室,大冬天去蒸个桑拿,然后在船上咖啡厅看江景根本不怕冷。要说缺点可能就是室内外温差大,建议随身带件方便穿脱的外套。

【长江壹号酒吧】

【长江壹号中庭】

同一片海的鱼Lv.3
回复
游轮上吃的好不好?老人肠胃弱怕吃不惯西餐。
1天前 0情殇谁人知:长江壹号三餐都有自助的中西餐可以选择,吃不惯西餐就吃一样种类丰富的中餐,我奶奶当时每天都要喝两碗鸡汤。
1天前

纽箹城门口旳小木匠Lv.3
回复
听说要过船闸,凌晨会不会被吵醒影响休息?
1天前 0起颩:我记得当时坐升船机是在刚晚上的时候,不在正常的睡觉时间,所以不存在影响睡眠的,过葛洲坝的时候也是中午左右,不影响。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