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适合冬天吗

父母年底要来重庆玩,我夏天坐游轮去过三峡挺好玩的,但是三峡游轮适合冬天吗?

12天前

 1409
全部回复(9)
sx_144665760
sx_144665760Lv.3
11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适合冬天吗?我觉得挺适合的呀!我去年冬天就坐美亚国旅官网上能订到的长江黄金五号游轮游过三峡。虽说冬天是旅游淡季,但也正因如此所以游客少,在船上吃饭、参加娱乐活动都不用人挤人,特别自在。而且冬季有时候会有优惠,我当时订的豪华标准房,价格便宜了不少呢。冬天的三峡还有独特美景,从游轮上看过去,特别壮观,这可是其他季节看不到的景色。

琴断朱弦
琴断朱弦Lv.3
回复

听起来不错,不过冬天在甲板上会不会特别冷啊?老人可能受不了。

10天前 0
sx_144665760:这个不用担心,长江三峡段就算是冬天,气温最低也不会低于零度。而且长江黄金五号游轮全船都有空调供应,在室内一点都不冷。在甲板上的话,只要给老人多穿点防风的衣服就行,也不是待很久,大部分时间都能在温暖的室内欣赏三峡风景。
9天前
sx_144782343:那冬天坐三峡游轮,行程上和其他季节有区别吗?
5天前
sx_144665760:行程大致相似,不过像11月1号到停航期间,原本换乘观光船游览小三峡的行程,会调整为换乘游览神女天路-三峡之心景区。我当时去的时候,第二天抵达丰都,上岸游览丰都鬼城,还能自选游览双桂山,第三天到奉节,能选择游览白帝城,一路下来体验感非常棒。
白帝城冬季

【白帝城冬季】

丰都鬼城

【丰都鬼城】

4天前
滥情
滥情Lv.4
1天前
回复

我觉得挺适合的。冬天游三峡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致。运气好的话,能看到三峡峡谷被大雾笼罩,宛如仙境一般,特别有意境。而且冬季出行,不管是船上还是岸上的景点,人都少,不用排队,游玩体验感非常好。就像我上次冬天坐长江黄金五号,在船上的餐厅用餐非常惬意。

Enteral不朽
Enteral不朽Lv.4
回复

冬天去三峡,会不会因为天气原因,有些景点不能游览啊?

1天前 0
滥情:一般来说,主要景点都能正常游览。比如丰都鬼城和三峡大坝这些常规景点,不会受天气影响。可能像一些需要换乘小船深入游览的小众景点,会因为水位或者天气原因有调整,但船上会提前通知大家,并且安排替代的游览项目,你也可以上美亚国旅看看,上面也会有冬季的具体安排信息。
1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