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峡游轮8月去好吗

三峡游轮8月去好吗会不会很热,暑假孩子在家老玩手机,想带他去看看三峡开拓眼界。

25天前

 1854
全部回复(7)
四年桔梗
四年桔梗Lv.5
22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8月去好吗要看个人的选择和考虑的因素了,8月固然是天气比较热,但是一方面孩子要那时候才放假,另一方面其实三峡游轮有个好处就是它走的水路,不会太热,特别是晚上夜晚降临,有江风习习,在甲板上去看看夕阳其实很惬意。我去年暑假就是带小孩去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游轮上是新中式风格,古色古香,但是又不会显得老气,听说是24年进行了重装升级的,它安排的行程不会很赶,丰都雪玉洞很有特色,溶洞里面很凉快,出来后还能看到可爱的猴子吃食的样子,小三峡换了小船游览,是另外一种感觉,青山绿水间可以把生活中的烦恼忘却,最后一个景点是三峡大坝,非常的宏伟壮观,当然还有些自费景点可以参加,我们都没去,呆在船上房间看看江景过下慢生活也很不错。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巫山小三峡

【巫山小三峡】

华夏神女2号

【华夏神女2号】

华夏神女2号儿童乐园

【华夏神女2号儿童乐园】

半旳心给了迩
半旳心给了迩Lv.5
回复

你们是在哪儿订的华夏2号三峡游轮的船票啊,小孩子有优惠吗?

19天前 28
四年桔梗:我们是找美亚国际旅行社订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的阳台标准间,当时去的时候儿子一岁多,他的价格只需要几百元可以忽略不计,大人的话是两千多,但是玩了四天,吃住都含,还是可以了。
16天前
温暖当下
温暖当下Lv.5
12天前
回复

8月去三峡玩的话还是挺不错的,夏天乘坐三峡游轮可以看到碧绿的江水和更多的植被,而且游轮上的空调和新风系统也能让旅途多一丝清凉,我们去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上面玩的也挺多,负一楼的电玩城还能夹娃娃,我孩子去特别喜欢,我个人最喜欢去顶层甲板观景,总之三峡游轮之行就是比较轻松惬意。

sx_Aha829
sx_Aha829Lv.5
回复

请问哪儿可以看到华夏2号游轮的全部房型呢,我想带老人和小孩儿一起去,想选一个大点的房间。

6天前 0
温暖当下:那你可以去美亚国旅平台上看看,我订票就是在那上面,毕竟是专业做三峡游轮代理的,信息很全面, 而且可以看到房间内部的构造,方便选择。
3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