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年桔梗Lv.5
22天前
22天前
回复
三峡游轮8月去好吗要看个人的选择和考虑的因素了,8月固然是天气比较热,但是一方面孩子要那时候才放假,另一方面其实三峡游轮有个好处就是它走的水路,不会太热,特别是晚上夜晚降临,有江风习习,在甲板上去看看夕阳其实很惬意。我去年暑假就是带小孩去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游轮上是新中式风格,古色古香,但是又不会显得老气,听说是24年进行了重装升级的,它安排的行程不会很赶,丰都雪玉洞很有特色,溶洞里面很凉快,出来后还能看到可爱的猴子吃食的样子,小三峡换了小船游览,是另外一种感觉,青山绿水间可以把生活中的烦恼忘却,最后一个景点是三峡大坝,非常的宏伟壮观,当然还有些自费景点可以参加,我们都没去,呆在船上房间看看江景过下慢生活也很不错。

【华夏神女2号大堂】

【巫山小三峡】

【华夏神女2号】

【华夏神女2号儿童乐园】

半旳心给了迩Lv.5
回复
你们是在哪儿订的华夏2号三峡游轮的船票啊,小孩子有优惠吗?
19天前 28四年桔梗:我们是找美亚国际旅行社订的华夏2号豪华游轮的阳台标准间,当时去的时候儿子一岁多,他的价格只需要几百元可以忽略不计,大人的话是两千多,但是玩了四天,吃住都含,还是可以了。
16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