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有游三峡游轮吗

想问问各位热心网友春节有游三峡游轮吗?要是有的话我想今年发了年终奖之后带父母去船上过年。

11天前

 1232
全部回复(7)
sx_142945133
sx_142945133Lv.3
8天前
回复

你问春节有游三峡游轮吗?当然有了,我去年就是春节期间带老婆孩子去船上过年的,去船上过年氛围特别好,来自各地的朋友虽然不认识,但是能有缘在一起过年,感觉真挺不错的。我那次一家三口订的是华夏三号三峡游轮,这个船我跟别的船做过对比,我最终订它就是因为船上有一个超大平米的电玩城,我家孩子12岁了,我怕他在船上会无聊,有这个娱乐设施我们夫妻俩都可以陪他一起玩,而且船上针对过年也会有一些装扮以及活动表演之类的,还是挺有意思的。

三峡游轮华夏3号电玩城

【三峡游轮华夏3号电玩城】

三峡游轮华夏3号3楼探索吧

【三峡游轮华夏3号3楼探索吧】

徘徊且徘徊
徘徊且徘徊Lv.3
回复

春节期间的船票可以在哪里订啊?朋友你能不能分享个购票渠道给我?

6天前 0
sx_142945133:我上次就是在美亚国旅网站里挑好了船直接下单购票的,它是三峡游轮的指定代理,游轮信息和价格都是可靠的。
4天前
sx_144717851
sx_144717851Lv.3
4天前
回复

春节期间有没有三峡游轮运行我还真不清楚,我去年是暑假的时候跟朋友去世纪绿洲号船上玩的,我俩大学生,暑假才能有足够的空闲时间相约一起玩,绿洲号是近两年运行的新船,各方面设施都很新,游轮的装修风格是那种北欧简约风,特别奢华明亮,我俩都特别喜欢,船上的房型很多,我俩订的豪华标准间也是非常温馨舒适,还挺推荐的。

九月阳光
九月阳光Lv.3
回复

绿洲号船上除了提供每日三餐之外,还提供宵夜吗?

1天前 0
sx_144717851:绿洲号有宵夜提供的,我记得用餐时间是22:00-23:00点。对绿洲号感兴趣的话,它的详细介绍你可以在美亚国旅网站里了解一下,我跟朋友上次就是这里买船票的。
1天前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