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x_142945133Lv.3
8天前
8天前
回复
你问春节有游三峡游轮吗?当然有了,我去年就是春节期间带老婆孩子去船上过年的,去船上过年氛围特别好,来自各地的朋友虽然不认识,但是能有缘在一起过年,感觉真挺不错的。我那次一家三口订的是华夏三号三峡游轮,这个船我跟别的船做过对比,我最终订它就是因为船上有一个超大平米的电玩城,我家孩子12岁了,我怕他在船上会无聊,有这个娱乐设施我们夫妻俩都可以陪他一起玩,而且船上针对过年也会有一些装扮以及活动表演之类的,还是挺有意思的。

【三峡游轮华夏3号电玩城】

【三峡游轮华夏3号3楼探索吧】

徘徊且徘徊Lv.3
回复
春节期间的船票可以在哪里订啊?朋友你能不能分享个购票渠道给我?
6天前 0sx_142945133:我上次就是在美亚国旅网站里挑好了船直接下单购票的,它是三峡游轮的指定代理,游轮信息和价格都是可靠的。
4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