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豌豆大的碗Lv.5
10天前
10天前
回复
二月份有三峡游轮吗肯定还是有的,但是可能就没那么多了,因为二月份确实有一些三峡游轮会停航检修,黄金8号现在也看不到明年2月是否有航次,其实你可以考虑一下其他时间去玩呀,黄金8号是黄金系列的旗舰之一,有800多平方米的商业步行街、恒温游泳池等多项设施,是很不错的一艘游轮,今年内也有很多船期。我去年坐过它的重庆到宜昌航线,虽然天气冷,但室内恒温泳池让体验很舒适。冬天三峡景色也别有韵味,雾气缭绕像在画里似的。你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了解看看哩。

【黄金8号大堂】

【黄金8号小卖部】

【黄金8号KTV】

不做公主的女王Lv.5
回复
话说二月坐船会不会很冷啊?我爸妈年纪大了怕受寒,船上有什么保暖措施吗?
4天前 0夏了夏天开始健身:我带我七十岁的妈妈去的时候,船上暖气开得很足,房间和公共区域都保持在二十多度。服务员还会给老人送热姜茶,特别贴心。建议给老人也带件薄外套,在船有时候都用不上厚羽绒服。
3天前

sx_行运流水1Lv.5
回复
二月份三峡的风景怎么样?怕冬天光秃秃的不好看。
4天前 0晴天:完全不会的,冬天的三峡像一幅水墨画。我们经过巫峡时正好下小雪,两岸的山峦像撒了糖霜一样,孩子一直趴在阳台拍照。导游说二月份还能看到越冬的候鸟,比旺季的人山人海更有意境。记得带相机,随便拍都是大片。
1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