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天使Lv.5
15天前
15天前
回复
重庆游三峡游轮有两人间吗这个问题问得好,因为世纪荣耀号游轮就有多种两人间房型可以选择。我上次坐世纪荣耀号就是从重庆出发的,住的豪华标准间,房间有26平米呢,有独立阳台和两张一米宽的床,还有电视、淋浴这些基本设施,住起来挺舒服的。世纪荣耀号是2019年首航的船,也算是比较新的了,而且船上服务也很好,每天都有丰富的自助餐。如果你想了解更详细的房型信息,可以去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看看,上面有各种房型的照片和介绍,还有价格什么的都写得很清楚。我当时就是在那里订的票,价格还挺实惠的。

【世纪荣耀游船】

【世纪荣耀内部】

【长江三峡世纪荣耀游船酒吧】

搞怪之王Lv.5
回复
这个豪华标准间的阳台视野怎么样呀?我想在房间就能看到江景,不知道能不能在阳台上好好欣赏三峡风光。
8天前 0樱花妹:想要视野好一点可以升级到高一点的楼层,阳台上就能看到很壮观的景色,都不用挤到甲板上去。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些时候船会靠岸停泊,这时候可能会对着码头,视野就没那么好了,不过关系也不大,在船行驶的时候赏三峡也比较好。
1天前

暧昧是火Lv.5
回复
船上有没有适合女生拍照的地方呀?我们想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
8天前 0豌豆大的碗:当然有啦,船尾的阳光甲板特别适合拍照,背景就是壮丽的三峡风光。还有船上的咖啡厅装修得很精致,我们拍了好多照片。晚上船长酒会的时候,穿着裙子在游轮大厅拍照也超级出片!
3天前

夏了夏天开始健身Lv.5
回复
世纪荣耀号的两人间确实挺好的,我上次住的是内舱标准间,虽然没有阳台,但是价格便宜不少,房间也挺干净的。如果你想订的话可以去美亚看看,最近就有优惠活动。不过如果预算够的话还是住有阳台的房间,毕竟来三峡玩,看风景很重要嘛。
8天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