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颓少年未知等待Lv.5
19天前
19天前
回复
作为一个刚体验完黄金2号游轮重庆到宜昌航线的游客,我可以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坐三峡游轮哪边的风景更好这个问题,其实上下水各有特色。我在美亚三峡游轮的网站上看到黄金2号游轮的介绍时,就被它超齐备的设施吸引了。我选择的是下水航线,也就是重庆到宜昌,因为时间比上水的少一天,我的假期只允许我去玩4天,唉。说回来,早上在阳光甲板看日出特别震撼,而且行程安排也很合理,第二天就能游览丰都鬼城和双桂山。其实黄金2号的阳台房视野也超棒,不用出房间就能欣赏两岸风光。第一次坐的话可以选择下水,每天的风景安排还是比较平均的。

【三峡游轮黄金2号中庭】

【三峡游轮黄金2号房间】

【三峡长江黄金2号】

莪卜怕輸Lv.5
回复
我听说下水行程时间比较短,会不会错过很多景点啊?
13天前 24瑶珈:完全不用担心,黄金2号的下水行程虽然比上水少一天,但基本上精华景点都包含了。像丰都鬼城、白帝城这些主要景点都会停靠,而且船过瞿塘峡时导游会专门讲解,绝对不会错过精彩部分。
4天前

Thug0504Lv.5
回复
请问黄金2号的阳台房会不会很吵?我想选高一点的楼层。
13天前 30素染倾城色:我住的是四楼的豪华标准房,其实是听不到什么噪音的。黄金2号是长江上噪音分贝很低的一艘游轮,而且高楼层视野更好,想住高楼层建议可以提前加钱升楼层。
7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