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轮世纪绿洲号图片

在网上看的游轮世纪绿洲号图片都好美好豪华,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客舱区域拍照看起来怎么样?出片吗?要拍过照的来说

25天前

 1816
全部回复(9)
素雪繁花
素雪繁花Lv.5
7天前
回复

哈哈提问的一看就是摄影人,推荐去体验一次世纪绿洲游轮哦,比平时在陆上旅行轻松,不用背着器材到处跑,两岸的风景从早到晚都不同,运气好还能拍拍鸟,最重要的是船员的服务态度很好,感觉身心都有放松到,平时工作都够累了,该享受还是要享受

薄荷冰i
薄荷冰iLv.5
回复

就是不是摄影师,出去玩也一定要拍好看的照片,不然拿什么回忆呢?

2天前 0
蝸牛姑娘
蝸牛姑娘Lv.5
21天前
回复

刚好拍了很多游轮世纪绿洲号图片,分享给你。我自己算是个游轮旅行爱好者,在船上看风景和在陆上看风景真的很不一样。我是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定的船票,订的是豪华标准间价格大概是三千七左右吧,虽然当时选房间时候没有报特别的期待,仅仅是想有个阳台明亮一点,但是实地体验真的很不错,除了房间宽敞有26平米之外,阳台上也超级适合拍照,在上面看风景也很舒服。你说的客舱区域装其实修也很有格调,自拍出片率蛮高的。我之前直接从房间内拍出去,带一点阳台外的景色,发朋友圈能有好多赞。

世纪绿洲公共区域

【世纪绿洲公共区域】

世纪绿洲豪华标准间

【世纪绿洲豪华标准间】

sx_DaDiDaDa
sx_DaDiDaDaLv.5
回复

对的,我上次和老婆去,每天光帮她拍照修图了,抽空看几眼美景

17天前 0
乾挂
乾挂Lv.5
3天前
回复

客观的说世纪绿洲游轮很新,2023年才下水首航,还有不错的减震技术,当然行驶得又平又稳

sx_绿星
sx_绿星Lv.3
24天前
回复

只有我关心吃的吗?有没有说下船上吃的怎么样的?

若玖居堔夏i
若玖居堔夏iLv.3
回复

三峡游轮中世纪系列的餐饮是排得上前三的,我吃辣但不是很凶,这个自助餐口味蛮合适的,对了行政酒廊的甜品特别好吃,我之前自费品尝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尝尝

世纪绿洲行政酒廊

【世纪绿洲行政酒廊】

23天前 0
哈欠虫虫
哈欠虫虫Lv.4
22天前
回复

已经准备在美亚国旅订票了,有点期待晚上的文艺演出,以前看电影总是羡慕有钱人那种坐游轮、看演出、悠闲度假的生活,现在终于可以靠自己实现了。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