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雪繁花Lv.5
7天前
7天前
回复
哈哈提问的一看就是摄影人,推荐去体验一次世纪绿洲游轮哦,比平时在陆上旅行轻松,不用背着器材到处跑,两岸的风景从早到晚都不同,运气好还能拍拍鸟,最重要的是船员的服务态度很好,感觉身心都有放松到,平时工作都够累了,该享受还是要享受

薄荷冰iLv.5
回复
就是不是摄影师,出去玩也一定要拍好看的照片,不然拿什么回忆呢?
2天前 025天前
哈哈提问的一看就是摄影人,推荐去体验一次世纪绿洲游轮哦,比平时在陆上旅行轻松,不用背着器材到处跑,两岸的风景从早到晚都不同,运气好还能拍拍鸟,最重要的是船员的服务态度很好,感觉身心都有放松到,平时工作都够累了,该享受还是要享受
就是不是摄影师,出去玩也一定要拍好看的照片,不然拿什么回忆呢?
2天前 0刚好拍了很多游轮世纪绿洲号图片,分享给你。我自己算是个游轮旅行爱好者,在船上看风景和在陆上看风景真的很不一样。我是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定的船票,订的是豪华标准间价格大概是三千七左右吧,虽然当时选房间时候没有报特别的期待,仅仅是想有个阳台明亮一点,但是实地体验真的很不错,除了房间宽敞有26平米之外,阳台上也超级适合拍照,在上面看风景也很舒服。你说的客舱区域装其实修也很有格调,自拍出片率蛮高的。我之前直接从房间内拍出去,带一点阳台外的景色,发朋友圈能有好多赞。
【世纪绿洲公共区域】
【世纪绿洲豪华标准间】
对的,我上次和老婆去,每天光帮她拍照修图了,抽空看几眼美景
17天前 0只有我关心吃的吗?有没有说下船上吃的怎么样的?
三峡游轮中世纪系列的餐饮是排得上前三的,我吃辣但不是很凶,这个自助餐口味蛮合适的,对了行政酒廊的甜品特别好吃,我之前自费品尝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尝尝
【世纪绿洲行政酒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