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蝸牛姑娘Lv.5
22天前
22天前
回复
世纪绿洲号游轮几层这个问题我还真没研究过,不过客区甲板总共7层。你说的房型基本都在2到6层,区别是内舱房24平,没有阳台和窗户,布局是一室一卫,你所谓的阳台房就是豪华标准间有26平,除了一室一卫还带个观景阳台。游客用餐和活动的也分别分布在这其他楼层。我之前给爸妈定的豪华标准间有阳台,自己定的同一层的内舱大床房无阳台,两种房型都看了,还是带阳台的比较爽。毕竟专门坐游轮玩么,就是为了看景。虽然在外面甲板上也能看,但是在自己房间看私密性更好一点也更浪漫我感觉。楼主你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帮朋友定,建议他选带阳台的。

【世纪绿洲阳台标准间】

【世纪绿洲内舱大床房】

承诺姒雾如颩Lv.5
回复
楼上好孝顺,给父母定阳台房,自己住内舱。
18天前 28
潇湘夜雨Lv.5
回复
我上次也在美亚国旅定的内舱,体验挺好的啊。里面有新风系统还是啥,反正不闷。看风景我就和朋友去甲板了,这样大家还能聚在一块玩,为啥要回房间一个人看风景?
18天前 20sx_绿星:有人喜欢自己独处,有人喜欢和朋友一起,这有啥不理解的。更重要的是价格,我定的时候内舱只要两千七左右,豪华标准间三千七左右,差价1000,愿意为这个阳台买单的仔细考虑清楚了就行
17天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