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纪绿洲号游轮几层

帮朋友定船票,看简介说分什么内舱房、阳台房所以世纪绿洲号游轮几层啊?是不同房间在不同层么?

26天前

 1858
全部回复(9)
蝸牛姑娘
蝸牛姑娘Lv.5
22天前
回复

世纪绿洲号游轮几层这个问题我还真没研究过,不过客区甲板总共7层。你说的房型基本都在2到6层,区别是内舱房24平,没有阳台和窗户,布局是一室一卫,你所谓的阳台房就是豪华标准间有26平,除了一室一卫还带个观景阳台。游客用餐和活动的也分别分布在这其他楼层。我之前给爸妈定的豪华标准间有阳台,自己定的同一层的内舱大床房无阳台,两种房型都看了,还是带阳台的比较爽。毕竟专门坐游轮玩么,就是为了看景。虽然在外面甲板上也能看,但是在自己房间看私密性更好一点也更浪漫我感觉。楼主你在美亚国际旅行社帮朋友定,建议他选带阳台的。

世纪绿洲阳台标准间

【世纪绿洲阳台标准间】

世纪绿洲内舱大床房

【世纪绿洲内舱大床房】

承诺姒雾如颩
承诺姒雾如颩Lv.5
回复

楼上好孝顺,给父母定阳台房,自己住内舱。

18天前 28
潇湘夜雨
潇湘夜雨Lv.5
回复

我上次也在美亚国旅定的内舱,体验挺好的啊。里面有新风系统还是啥,反正不闷。看风景我就和朋友去甲板了,这样大家还能聚在一块玩,为啥要回房间一个人看风景?

18天前 20
sx_绿星:有人喜欢自己独处,有人喜欢和朋友一起,这有啥不理解的。更重要的是价格,我定的时候内舱只要两千七左右,豪华标准间三千七左右,差价1000,愿意为这个阳台买单的仔细考虑清楚了就行
17天前
若玖居堔夏i
若玖居堔夏iLv.5
17天前
回复

有人能提供一些世纪系列船的照片么?我想看下房间内部图片

tito1986
tito1986Lv.5
回复

这是图片,布局啊面积都差不多,和陆上的酒店很像。不过我听说总统套房不仅更大,还有私享的甲板,躺在床上就能全方位看景,不差钱的大佬住过能不能说说体验

世纪绿洲阳台大床房

【世纪绿洲阳台大床房】

11天前 23
素雪繁花:没住过世纪绿洲的总统套房,但是之前在美亚国旅上订过行政套房,住得我还挺满意的,房间空间比较开阔,晚上看景很舒服,而且还享受了很多礼遇,比如全程享受VIP餐厅,赠送全程自选景点等等
世纪绿洲行政标准间

【世纪绿洲行政标准间】

3天前
绛帐传薪
绛帐传薪Lv.4
13天前
回复

世纪绿洲号游轮的7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风景和玩法,超级丰富

我来回答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邮箱:
提问内容:
验 证 码:点击获取新的验证码
提交咨询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联系电话:023-86915016Copyright ©重庆美亚国际旅行社

首页

拨打电话

在线咨询

个人中心